2005-02-24 10:21:43糊塗笨小孩

給大笨蛋的一封信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只是今天重複看了你的信
還是決定寫封信給你....
冷靜的我今天終於感到有一絲絲的失落囉...
尤其當身體狀況開始出現不適的時候....
我簡直想來個孟姜女哭倒長城....
我們都選擇了減低傷害的方式來轉換彼此的關係
沒讓事情更惡化後再來處理
你沒傷害..而我只是一點點的遺憾
謝謝你給我的肯定...讓我對自己有點小小的自信
我發現現在的情況好像跟之前沒什ㄇ兩樣...
我想告訴你ㄉ是...回歸朋友後的我們...
其實沒有改變什ㄇ...只是少了一份明目張膽關心的權利罷了
我還是很關心你...希望你照顧自己的健康
希望你騎車小心...希望你能完成你的夢想等等
這些想法不會因為我們的關係改變而變質
希望你能了解~~
以前我曾經覺得...跟喜歡過自己的人說要當朋友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現在的結果我還算可接受....至少當你的朋友能跟你暢談一些觀念
當你的女朋友時只會想對你多了解...只會聽
目前最大的差別大概就只是我們不能在互相給對方溫暖嚕^^
其實你知道嗎...我不知道你對於女朋友的定義是什ㄇ
未來的你會用何種方式對待女朋友ㄋ?
但是我想告訴你的事情是....
女生像植物一樣...他可能像雛菊一樣很好養大
但是不代表你能夠不給他滋潤和養分
而她絕對不會是株仙人掌...不需灌溉就會好好的等著你
你永遠不需要擔心他會不會枯萎或被別人摘走
呵呵呵呵...前幾天我的感覺就是絕ㄉ你把我當成仙人掌了
當仙人掌想給你一點關心或親近時~
你卻有壓力的想逃避.......是因為她的刺吧?但是她無心傷害你...
我自己覺得自己是什ㄇ咧?給護理系系花捧場一下好了...
向日葵---很棒吧~我期待能夠給人家開朗陽光的感覺
也期待養到我的那ㄍ男生....是會以我的開朗陽光為榮的...
向日葵很好養...但不代表他像仙人掌那ㄇ"獨立"....
你只要放在陽光下定期給她一點關愛....她就會開的很美...
這是我的歪理~~你懂嗎?
我不像你會去吸收一些知識來堅定自己的信念
畢竟女生都是感性ㄉ....
我也喜歡聽一些小道理...那會很有感覺
對於未來的期許我不像你一樣充滿雄心壯志
你的某些理論我也很難真的去體會...
對我來說這ㄍ世界是沒有一定的遵循法則的...
前人的經驗的確值得我們思考和學習...
但是我比較喜歡自創人生哲學啦....
我也期望你能夠達到你的目標...畢竟那ㄍ目標誰都想要
只是能不能達到你真的很難去設想...
你現在所必須承擔的壓力實在太多太大...
雖然你總是說自己不傾倒垃圾...
但是對女生來說能當垃圾桶是有被重視的感覺
如果你有什ㄇ開心或不開心
我都期待你跟我分享......那會是另一種幸福吧!
我只能默默的希望你的計畫都能實踐
就如同你給我得承諾...我能看的到!!
加油唷^^....
雖然打的信比較沒生命力啦....但是你就勉強吧~
偶爾想到就抽空寫寫信給我...順便把你所學到的東西告訴我
我不太介意用電腦傳送的.....因為我神經比較粗~~
當然~~如果你忙的話...
老話一句....要保重自己...
我有機會的話會去體驗一下你所沉迷的魔力~究竟是什麼...
至於我的未來會不會還是依舊平凡....
阿彌陀佛...吉人自有天相的.....哈哈
晚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