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00:15:23微笑的幸福

美麗糖衣

我想裝做不懂
因為不想戳破這謊言
我知道 你知道 我不知道
但有時候 你不知道 我知道卻故意裝做不知道
默默的 或許不是一件好事 卻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反應
包裝的美麗糖衣的謊言
冠冕堂皇 幫你帶上皇冠 讓你坐上寶座
所有的事 看起來聽起來 都是為你好
但其實我們都心知肚明

為了讓自己日子過的開心點
所以 常常 告訴自己
"換個角度想 世界就會不一樣唷!"






-----------才怪------------- =.=""

只好想像 自己是顆種子
為了成長發芽 只好努力儲存養分
雖然有討厭的螞蟻 惡臭的汙水
但也會也有陽光 空氣 土壤 和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