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21:50:50

什錦水果 罐頭

今天晚上呢 玩電腦遊戲玩到5:30pm
就下樓準備吃晚餐
我麻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很早回來
害我不敢玩太久 缺
在等待的這段時間內呢
我當然在看電視拉
有一些節目真的很好看:)
哈哈哈 我常常看緯來日本台
很多很棒的節目我都超愛
我很喜歡日本的節目:)
6點的時候就在娛樂百分百和完全娛樂掙扎
因為我兩個都很喜歡
不過大S超美的就是了
他的髮型很棒很合他←超愛
然後小S是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美的那種
他主持節目超讚
然後阿 就一直看電視拉
還看了一下下的海賊王和哆啦A夢
之後就在看GTO麻辣教師
8點的時候就看獵人
哈我超愛看獵人的
獵人是我最愛的卡通
雖然重播過很多次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對了我有看到安室奈美惠→Wo Wa的MV
其實我覺得還好阿 還不錯看
沒有說很可愛 眉毛幹麻說很可愛呢 
就像他說凸凸很可愛是一樣怪怪的
對了我還一直看到趙薇的→我和上官燕的MV
我忽然覺得他變的很美耶
美斃了他 眼睛真的很大
我還一直看到潘瑋柏&弦子→不得不愛的MV
我覺得超好聽的 好聽到一個爆
唉ˇ 之後我拔我麻和我格都回來了
害我不能繼續看電視 缺
我期待"大婆婆小倆口"耶
居然不能看 缺 希望他凌晨有重播
對了在我看電視看到一半
yellow打電話來說我留位留很久了
嗯 重點是 我明天下午要去打工唷
太好了真令人開心啦
      ↑原本要打ㄩˊㄩㄝˋ的但是會變成逾越
好的我一個晚上到目前為止說完拉
嗯 標題呢 是因為我剛剛再吃什錦水果的罐頭開封
裡面有 水密桃 芒果 葡萄 櫻桃 鳳梨
還不錯耶其實 可是吃一點點就很飽了= = 
但是其實好像原本要買給我阿嬤的
不過到最後忘了給就變成我們在吃拉
耶 真不錯很棒
對了 今天我麻煮魚
害我忽然覺得於很好吃所以猛吃= = 
其實不賴吃耶真的:)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吃到了的關係巴
好啦 我要去搶電視ˊˋ

pic我今天拍的拉 側面
   筆記型電腦不能修圖所以沒修
   會變的很醜醜醜醜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