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07:29:08bobbychen

亲爱的~

亲爱的~
你问我为什么爱你?
我在想~
如果,
我告诉你~
我从来没想过为什么会爱你~
就像我从未思考为何人会呼吸一样~~
你会相信吗?

这一切来的如此的自然又毫无预警~
就像我生来就会呼吸一样~
等我惊觉时才发现爱慕已蔓延~~
只是今天我想回去~
亲爱的~
我还是不懂我为什么爱你~
也许爱真的不需要理由~

只是~
亲爱的~
我想~
你是如此的独特~
我真的找不到不爱你的理由~
也许不爱你才需要理由~
种种的性格和原因才成了
现在这样迷人的你~
而我怎能只因单一理由而爱你呢~
就让我爱你的所有~
好吗?

2006.06.01 07:18 Just like a dream come true~ But how long the dream can staying..??.... i hope it will be forever...

上一篇:这最美好的时光~

下一篇: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