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20:16:18尼塔

無法信人

我無法信任別人,
我不知道怎麼跟別人相處,很多時候做出不適切的行為,
不知道怎麼拿捏跟人相處的鹹淡。
我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的父母有關
在我高中憂鬱症的時候,我退化成像嬰兒一樣,肚子痛胸口痛全身痛,
不想去學校,什麼都不想,只想在家裡睡到世界末日。
姊姊那時候不在家,應該要覺得有全世界的注意力,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卻覺得我全身都被壓垮了,扁扁的像煎餅。
是在渴求注意力嗎? 那樣子像嬰兒一樣的活著。我不知道。媽媽到最後受不了了,他說我們兩個去旅行好不好。
但記得我說你不需要這樣,因為也許原因從來都不是那個,旅行也不一定會解決。
從來沒有得到關注,不被重視,不被傾聽,應該已經成爲而立之時,那些東西卻一直在那裡。
像小妖怪一樣在角落叫囂,也希望得到我的重視。
像在說著「我在這裡,看看我,聽聽我,抱抱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