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2:35:33清雅

颱風天 颱風夜

因為這個颱風天我兩天都不能出門 不能去桃園 有夠鬱悶
今天星期日 一早起來看到雨 心又跌到谷底 哀~~天要亡我?
渾渾噩噩過一天後 到了晚上風雨加劇 看了新聞明天放假 總算有一件好事
再來決定去買點喝 風太大就懶得拿傘 挺多回來在洗澡囉~~
風 那麼大 雨 也就被吹走了 也沒濕多少少嘛 哈哈~~喝飲料才是王道
後來太過無聊去翻成語字典 看了不少好玩的字
但好心情卻又維持不久 突然遇到媽咪休息 我馬上跑去搶電腦
哈~原本以為是一件好事 碰了電腦看到那可恨的人的即時訊息
好心叫她來看看 但她看完居然又開無名來看 靠~北邊走(我沒罵髒話辣)
整個超氣 一連兩三天忍下的不爽整個爆發
穿我外套 拿我背包 害我星期六出不了門 穿我牛仔褲 沒拿去洗 亂丟
現在又這樣枉顧我的心情 超~~~~~~~~~~~~~~~~過份
最後我像演獨角戲一樣自己生氣 自己氣到哭 但卻又像無事人
從小到大因為我們是姊妹 常拿來被比較 而我就常成為輸家
就算我當在乖的女兒 我依然是吵架的輸家
雖然吵架兩個都被罵 但是......我卻常輸...常吃虧

哈哈~~算了 明天放假耶 哈哈~~又是一天放假囉~~~

上一篇:學會成長

下一篇: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