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2:40:58:::左鍵:::

:::左鍵:::最近...

最近...


不知道該怎麼說...


每天面對的就只有書本跟五月天了吧...


恩恩!


台中的"同學會"又延期囉~



他們跟台中真的是很沒緣...(唉...)



說實在


台中能辦演唱會的場地真的很少...


我在想...


他們會不會去借都會公園阿(好像有可能...)


不過那裡交通好像不太方便齁(在大度山上耶...)


日期定在10/30


這就對啦~


那天是星期日


我去的機率很大~


恩...


最近的作文課寫到了極短篇小說


我寫了一個....樂團的故事...


當然.有點像五月天的翻版啦


作文題目叫:未來


痾...我沒有要抄襲的意思...


因為....


阿...先聽我說.你就知道為什麼要叫"未來"了



故事發生在一群十七歲的青少年身上


五位青少年.過著白天上課.晚上玩樂團的生活


主角是主唱兼作詞人(真的就是阿信的翻版...)


他叫阿翼


團長跟阿翼同班.名字叫劉勍ㄑ一ㄥˊ


同樣的.他也是團長身兼吉他手(痾...看到這裡.應該有蠻多人會想扁我吧!?)


另一個吉他手--小霆


還有一個貝斯手.一個鼓手(名字我忘了...)


他們是懷抱著偉大夢想的一群人


夢想有一天.他們可以用音樂.感動整個世界


然而.主角從夢中醒了過來...


十年了...


十年後的現在的他.是一家公司的經理


勍是一名軍官....


小霆上個禮拜剛完婚


五個人也好不容易聚在一起


暢談當年的夢...


而未來呢?誰也不敢說未來...


重要的是.無論如何


他們五個人會一起走下去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


我想要帶給大家的意思是...


不要去想未來會怎樣會怎樣


當然.懷抱著夢想是一件好事


可是未來.真的是誰都不敢去說的


就像故事當中的五個人


十年前.他們懷著音樂的夢


但是卻有許多的變數阻擾著他們


所以


重要的是


把握現在就對了


努力的


活在當下就對了


恩...


完整的文章我會等到拿到作文簿的時候在PO上來...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