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2:23:26:::左鍵:::

:::左鍵:::副中的週誌8/13~8/18*

這個禮拜


很忙@@


很累@@


一直讀書.讀書還是讀書...


沒辦法


開學隔天就要第一次期中考


要命= =


就認啦


不趕快讀書不然要幹麼= =+



怒...



最近手腕很痛



稍微彎一下就$#@*&%...


怒...






星期五去學校附近的牙醫檢查牙齒




在路上遇到我的人知道我要去哪裡後



"你牙痛喔?!"





(= =+)






誰說一定要牙齒痛才去找牙醫!!!







我是去做定期檢查啦!!!





吼....





"喔~好乖喔~~"





一.一




檢查完的結果





牙醫阿姨:沒有什麼問題耶...





哈~




算是保養成功了吧~^^




然後就洗牙...




還是一樣...




痛死了>"<




也留了血>"<




好痛>"<










我要去畢旅了


恩...




本來是很不想去



一方面是因為今年流年不順.不適合出遠門(其實是想讓我媽放心)



另一方面是我不喜歡跟七.八百人一起出去的那種感覺
















我要看的是風景.不是人耶!!!









不過就在佩君含情脈脈的眼淚攻勢下...




"你不去的話...我會沒有伴...所以我也不去了..."





....."如果我去呢...?"





"我也要去!!!"




好.....= =

我就去了...







星期一要去慶功~

HAPPY!!


幹訓大成功阿!!!


聽說參加幹訓的54名活動人員中


有49個人要去耶~~~!!!


喔~~~~慶功慶功~~~



一定會很HIGH~~~





這個禮拜也在想新的暱稱要用什麼...


在想的同時



也不忘翻開"五月天的素人自拍"來尋找靈感



就找到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叫左鍵




感覺對了.就抓這個名字啦






副中的工作


越來越上手啦~


謝謝佩珊.于婷和佩君


毫無怨言.逆來順受的爲我解答關於副中的問題





謝謝我的室友-育秀.芳瑜.予柔


無時無刻對我的照顧



還因為身為幹部寢的關係




而努力的作好榜樣(被我威脅...XDDD just kidding)






新的一個禮拜開始










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