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14:31:21All new

玩咖?

這幾天你回台北  不斷的邀約我

而我總以很忙沒空拒絕你的邀約

一方面  是因為你不是我男友!!!

那又何必花太多時間去培養感情

禮拜六  你邀約去輔大夜市  我很心動!!!

但卻拒絕了你  選擇自己一個人在大賣場閒晃

禮拜天你不死心的邀約 

你向我報告了你的行程

捐血  旅展 101 

我笑笑的跟你說  要是我沒喝醉的話  在約吧!!!

回到家  五點多   很累  想睡覺了!!!

你傳了LINE  問我一起吃飯嘛!!!! 

告訴你我剛到家有點累 

發呆中  看著之前的對話  "捐血"兩個字映入我的眼

"話說捐血不是規定一年內不可以多重性伴侶  你符合這項規定唷@@"

"噗 符合阿!"

"玩咖也會符合唷!"  我是真的覺得超級意外!!!

"哈哈  一符不相信的樣子!"

是啊!!!  因為你對我是這樣  讓我不得不懷疑你是玩咖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但你卻一直邀約我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但你卻一直要跟前男友比較

一直問我比較喜歡誰  一直問我關於前男友的事情

我總是笑笑對你說 你不是男友  不需要知道這些

我總是笑笑對你說  你只是XX  不需要有感情!

問你去旅展買了什麼  你說宜蘭的住宿卷!

呵呵  前幾天你還在邀約要去宜蘭~~所以這是為了我?

沒有多問的吃著我的晚餐

你說難得有女生穿得很辣  你沒有被色誘

你開始講起今天的女生一直推銷你東西  又是露事業線的

你問起了我的休假時間  好久好久沒有人會在乎我甚麼時候有空了吧!

一起去了內湖運動公園  知道你想要什麼

但我拒絕了!!!  你沒有強迫我的送我回家!

有點意外!!!  禮拜四你回台北當天知道你的慾望  但你仍放我去上班

禮拜天你說一個禮拜了  想我!!!!  卻只是一起吃吃飯  聊聊天?

到底什麼才是你?  像玩咖又像是認真的!!!!

回到家  吵著要你哄睡  你說你不會

"好吧  那我只好上WANTED找鄉民了!!!"

"不忠誠的傢伙!!"

我笑了~~什麼時候開始你也想要忠誠?

當你和你同事LINE時  我酸溜溜的說  都把我丟一旁

你總是回答  我是因為你耶!!!

當有人LINE我時  你也酸溜溜的說  事業做得比我還大

呵呵~~你也會在乎嗎?

你總是問我有沒有想你  沒看到你有沒有很失望

我笑著對你說  如果你是我男友的話  我24小時想你  沒看到你絕對很失望

其實跟你在一起很放心!!!

第一次見面想去南投  前一天才臨時決定  你很努力的找到民宿

讓我真的不用去打半通電話找半點資訊

當我說想去宜蘭  你就去了旅展找便宜的住宿

我是真的有點嚇到了 

你讓我有自己的決定權  不強迫我  順著我  卻不是我的男朋友

真的覺得很好笑!!!

我也想當玩咖  不會為了感情受傷的玩咖!!!

但是怎麼覺得我就是學不會!!!!

呼~~  這次我絕對是要找他愛我比我愛他的多

其他的  別無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