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19:30:20~小(惡魔×笨蛋)>紅~

7.26...Power Of Fable.....

唉..這幾天...呼..帶來..某些消息..
有些好...也有些壞...
壞的..果然是...比較多..唉..
結束了..雖然..現在才說..好像有點晚..
不過...一切..所有的一切..都沒有了..
為何什麼..這世上所有一切的一切..都要來打擊我呢??..
也許...是我自己不好...我沒有辦法..讓他快樂..
真的對不起..
也許...我不在他身邊..
他..會更快樂吧..
就因為...所以..希望他每天都能很快樂喔...嗯..預言的力量...它會實現的..
四個月..不短也不長..對我來說..很長哩..
這段日子以來..雖然.有快樂..也有悲傷..還是.
.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
................................................................................................................................................嗯嗯...所以說..我也要快樂..呼..這是他..最後的願望..
嗯..我一定要達到..我..再也不會掉任何一滴眼淚了..
嗯..沒錯...
Power Of Fable.....
我一定要達到..就算為了他..還是為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