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7:13:03 fⓐ㎡°

From _ Dear _ 友達 ﹥ 飄飄鬼


我是一個飄飄鬼 飄飄鬼 飄飄鬼

我是一個飄飄鬼 會飄上 會飄下


哈哈

這首歌 我想我不會忘記的

實在是超讚的埃


不知道為什麼

在你個人的前面

我感覺我頗懦弱 頗毛的


也許是你的 強

讓我自悲叻


別人可能不相信 但是

你10歲就開始在打工賺錢叻

到現在也是

你很辛苦

要養 爺 奶


而..最讓我絕得你堅強不是沒原因的是

你給我的感覺 就是什麼都一定要靠自己


我相信 你爸媽 也看得見的

每次跟你聊天 偶爾會聊到你爸媽

你總是笑笑的

但我絕得 其實這時候 你不需要再堅強叻

放手一下也不錯


你非常大人 思想方面 理性方面 都是我該學習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