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8 13:14:27文章

不認識字吧

  很快到了后院那間屋子,看到里面已經掌了燈,便知道逍遙衛們還沒走。
  推門走了進去,看見李逍遙來了,以閻羅為首的眾人都眼巴巴的看著他,眼睛了全是茫然之色。
  李逍遙見了心中納悶,“難道他們不認識功法的內容,不能啊,我全部用的是這個大陸的語言默 寫的啊,不會他們不認識字吧。”
  想到這里李逍遙走到閻羅面前,驚訝的道:“閻羅,你們幾個不會是不認識字吧!”
  只見閻羅尷尬的搖了搖頭,又點了點頭。
  李逍遙更迷惑了,這是什么意思,又是搖頭,又是點頭的,隨著閻羅的解釋,李逍遙才明白,他 們并不是不認識字,相反他們用了很少的時間就把整本功法全部記在了心里,但是,雖然他們記下來 了,但是,卻無法明白里面所表達的意思,尤其是經脈嗎,穴位啊,丹田啊更是讓他們想破了頭都想 不明白。
  李逍遙這才知道事情原由,同時心里也為他們捏了一把汗,幸虧他們等著自己并沒有按照功法瞎 練,要不非得出事不可。
  李逍遙忘記了,這個世界的修煉體系和地球上完全不同,他們修煉斗氣并沒有什么經脈丹田之分 ,也沒有說的清,他們的斗氣到底儲存在哪里,也許達到武神會知道,但是起碼現在的他們確是一臉 的懵逼。
向您推薦:中型巴士  飲水機  台南室內設計
美好生活 2020-07-23 18:10:53

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viagra

免費小遊戲 2019-06-19 21:01:55

走走看看~http://www.cnutav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