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8 13:09:19文章

剛醒來的緣故

  進了屋子,李逍遙看見艾薇兒正在詢問眾女一些問題,主要是問她們都有什么特長,好為他們安 排一些合適的工作,盡量做到每個人的工作都是自己擅長的。
  李逍遙走進屋子也不說話,走到艾薇兒身邊的太師椅旁,手腳并用的爬了上去,坐下上面,他感 覺到一陣疲憊,剛才和逍遙衛們比試可把他給累壞了,所以剛剛坐上去不久,竟然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
  松語文學Www.16sy.coM免費小說閱讀
  李逍遙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床上,頓時明白了,肯定是艾薇兒和眾女商議完了,發現他睡著 了才把他抱到床上的。
  伸了個懶腰,抬頭看了一眼窗外發現外面已經天黑了,看來他睡了一下午,反正所有的事情都安 排的差不多了,再說現在也天黑了,于是,掀起被子鉆了進去繼續睡。
  但是,也許是剛剛醒來的緣故,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于是李逍遙起身穿上外衣,走到門口, 忽然想起逍遙衛還在后院里,于是,打開房門便向后院跑去。
  沒想到碰到了忙完事情回來的艾薇兒,看見李逍遙天黑了還跑出來,艾薇兒責怪道:“遙兒,天 都黑了,你不睡覺要跑去哪啊。”
  “哦,我去婉兒娘親那里睡”。說完也不待艾薇兒回答,便跑開了。他怕艾薇兒問他別的問題他 答不上來。
向您推薦:台南空間設計  中型巴士  無線電對講機
吃喝玩樂 2019-06-19 21:09:32

走走看看~http://www.aiav1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