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09:49:32文章

您不會和她認識吧

  蘇誠拍拍他肩膀,說道:「這傢伙嘴損,你別和他一般見識,伺候好他就行了。對了,淘寶銷售情況到底怎麼回事兒,不是昨天的訂單還只有幾十個,怎麼短短一天時間內,就漲了近兩萬?」
  「這事兒說來也巧,是這樣的……」董小川沒有任何遲疑,連忙組織語言,把事情的原委一五一十道了出來。
  原來是昨天上午的時候,省城新華路的實體店裡,來了一位戶外女主播,她在體驗了一番安眠枕頭的效用之後,大肆對這個枕頭進行推崇和宣傳。
  她直播間的人氣足有十多萬,其中不乏失眠多夢,為睡眠煩惱的觀眾。
  在她的幫助下,不少觀眾都嘗試性地訂購了安眠枕頭,反正說了能七天不滿意退貨,實在不好用,就退回去唄。
  「女主播?」蘇誠眉梢一挑問:「那個平台的,叫什麼名字,查清楚了?」
  「查清楚了,咳咳,是電大師的功勞。」董小川點頭說:「是鬥魚的一個女主播,id叫做萌女神貝貝。」
  「嗯?」蘇誠一呆,面露愕然。
  董小川見狀,伸手在蘇誠眼前晃了晃,笑問道:「蘇總,您怎麼了?」
  「你剛才說她叫什麼?」
  「id是萌女神貝貝,是鬥魚的一個女主播,您不會和她認識吧?」
  蘇誠目光一閃,唇角微微勾起,道:「認識,怎麼會不認識。」
向您推薦:辦公家具  高雄床組推薦  台南鐵捲門維修 
我是志林 2020-10-24 16:59:11

必利吉: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