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13:22:28文章

一輛輛裝甲車下了

一輛輛裝甲車下了生產線,然后被紅箭的人運走,過了兩天再被運回來,然后便合格了!
  這可把孔廠長急壞了,不得不找到孫紅。“孫總,這裝甲車你們為什么不在總公司生產。這樣運進運出的,豈不是沒有什么效率?”孔廠長雖然很急,但是卻沒有表現出來,反而是一幅替孫紅打算的樣子。
  孫紅是誰?她可是私營軍火公司的老板,在某些方面是比不上,這在計劃體制下的軍火公司,但是也磨練了她,雖然還沒有到老『奸』巨滑那一步,卻也差不多了。
  “沒有關系的,這點小事,隨便從什么地方都能補回來。我們私營公司可和你們不一樣,你們哪怕停工,也有國家養著,人心不會浮動。可我們不行,一旦讓員工們停工,人心浮動了,問題可比這點浪費嚴重多了。”
  孔亮能說什么,無論是從孫紅的說詞,還是從孫紅的表情上,他都看不出有推脫的意思。
  小孩子遇到了解決不了的事,便會找家長。計劃體制之下的產物,不能說不好,可是卻永遠都只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孔廠長離開了孫紅的辦公室,便立即去找上級。“首長,孫總把生產線轉移了,不和我們一起生產。這樣我們什么都學不到。”孔廠長把這一個月的事,一五一十講了一遍。
  首長們在知道了美國是在虛張聲勢,特別是這交涉團,都交涉一個
向您推薦:紅貴賓  印刷廠  小三通貨運  

下一篇:有11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