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14:38:36f88tw

過年的年糕

我好愛吃年糕,在寮仔一位退休的歐巴桑知道我愛吃年糕,在過年的時候就煎了年糕給我還有一些水果,好溫暖的一餐。

佛經哥 - 以前小時候住在新竹,附近有一個榮民之家,有一天放學後去麵店吃麵。有一位阿伯一個人坐在大圓桌前,圓桌上面放滿了好吃的菜,阿伯一個人在吃,但是一邊吃一邊掉眼淚 ( 阿伯邊吃邊哭 ),我被這個景像電得完全無法動彈。
===========================================================
佛經哥 - 在台北市新店景美出生,和父親一起生活,佛經哥 小時候最喜歡過年,因為大家都在要過年了高興的氛圍裡面,失去照顧和陪伴的童年的我,過年的期待,也算是不錯的 (別的小朋友在玩扮家家酒的時候,佛經哥 只能把爸切剩下來的菜,躲在一邊玩扮家家酒 )。喔對了 佛經哥 - 國中畢業的時候(新竹),不識字,不認識字,無法閱報,要找工作都是拿錢靠職業介紹所(拿500塊給職業介紹所,介紹所還要向資方索費,找圓山飯店的工作一個月薪資3000元)。有一次去參加一位 鄭老師的課,當時要寫一個躲藏的躲,都無法寫出來,空氣的凍在哪裡了,我當下都會窒息了,藍色香菇好難受。 佛經哥 非常害怕被人家知道「不認識字的」。(半工半讀補習兩年學習才是真正的開始,20歲左右在電子公司,24歲就在研發部做事了)
武功秘笈《葵花寶典》「欲練神功,引刀自宮。若不自宮,也能成功」已練就第一重 6502 和第二重 8088,您知道嗎,我現在最怕的就是聽到人家說到「公公」兩個字,我是會翻臉的。 滄海一聲笑
台灣國際航電(20幾年在新店)
一位一生行善無數的基督徒,他臨終前有一位天使特地下凡來接引他上天堂。 
天使說:「大善人,由於你一生行善,成就很大的功德,因此在你臨終前我可以答應你完成一個你最想完成的願望。」 
大善人說:「神聖的天使,謝謝你這麼仁慈。我一生當中最大的遺憾就是:我信奉主一生,卻從來沒見過天堂與地獄究竟長得像什麼樣子?在我死之前,您可不可以帶我到這兩個地方參觀參觀?」 
天使說:「沒問題,因為你即將上天堂,因此我先帶你到地獄去吧。」
大善人跟隨天使來到了地獄,在他們面前出現一張很大的餐桌,桌上擺滿了豐盛的佳餚。 
「地獄的生活看起來還不錯嘛!沒有想像中的悲慘嘛!」大善人疑惑地問天使。 
「不用急,你再繼續看下去。過了一會,用餐的時間到了,只見一群骨瘦如柴的餓鬼魚貫入座。每個人手上拿著一雙長幾尺的筷子。每個人用盡了各種方法,嘗試用他們手中的筷子去夾菜吃。可是由於筷子實在是太長了,最後每個人都吃不到東西。 
「實在是太悲慘了,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這些人呢給他們食物的誘惑,卻又不給他們吃。」
「你真覺得很悲慘嗎?我再帶你到天堂看看。」 
到了天堂,同樣的情景,同樣的滿桌佳餚 ,每個人同樣用一雙長幾尺的長筷子。 不同的是,圍著餐桌吃飯的是一群洋溢歡笑,長得白白胖胖的可愛的人們。他們同樣用筷子夾菜,不同的是,他們餵對面的人吃菜,而對方也餵他吃,因此每個人都吃得很愉快。


猜猜這是什麼 ? 簡直是人間極品

http://mypaper.pchome.com.tw/f88tw/post/1370820408

我出生在景美小時候過年我都會看著別人家煎著香噴噴年糕,只能呆呆的站著心裡想著:「我好想吃

 
爸爸常常用牙缸裝牛肉麵帶回家,餵我吃一口牛肉,我就很興奮的到處跑,而爸爸一邊喝酒一邊吃麵偷偷掉著眼淚 (師父交代牛肉等禁食)









在兩三歲的時候,有一天晚上,爸爸不在家,只剩下我一個人,心裡非常恐懼和害怕,像無頭蒼蠅一樣,都不知道要躲到哪裡,真的非常痛苦。
我們家的茶機有放著一個關聖帝君的神像,我就跪著說:「關老爺我只有兩塊錢,給關老爺,毛毛一個人心裡好害怕,希望您能庇佑我爸爸早一點回來。」放下兩枚硬幣便躲回床上用棉被把頭緊緊的包起來。
我醒來的時候爸爸已經回來了。爸爸醒來的時候問我「為什麼茶雞上面會有兩枚硬幣」。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多麼熟悉的聲音 陪我多少年風和雨
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不會忘記

沒有天哪有地 沒有地哪有家
沒有家哪有你 沒有你哪有我
假如你不曾養育我 給我溫暖的生活
假如你不曾保護我 我的命運將會是什麼

是你撫養我長大 陪我說第一句話
是你給我一個家 讓我與你共同擁有它

雖然你不能開口說一句話
卻更能明白人世間的黑白與真假
雖然你不會表達你的真情
卻付出了熱忱的生命
遠處傳來你多麼熟悉的聲音
讓我想起你多麼慈祥的心靈
什麼時候你才回到我身旁
讓我再和你一起唱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多麼熟悉的聲音 陪我多少年風和雨
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不會忘記

沒有天哪有地 沒有地哪有家
沒有家哪有你 沒有你哪有我

多麼熟悉的聲音 陪我多少年風和雨
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不會忘記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佛經哥 中午節連休三天 啊就連續三天沒有洗澡 啊就把它們放在捕蚊燈上面你們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原味內衣 
不管 男孩子或者女孩子處在不平安的情境之下做什麼事都不會好,佛經哥 早期有研究過香水 有空跟你們聊聊 香水我們都在找一個味道。而那個味道。用你的方式絕對找不到 原味內衣。非常的精彩


抱著一堆東西回家 , 回到家 ,只有自己 ,空巢 , 淒涼 ,待續

佛經哥
 下載 f88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