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13:07:59尚未設定

【日記】檸檬草的味道

有次從勝興車站回來路上,
順道逛逛路邊假日花市,
那時起開始喜歡檸檬草;
酸甜氛味很是討喜,
搓搓葉子,
香氣更是濃郁了。
那叫回憶的味道阿?
也滿貼切的。

也曾把一個人當作全世界,
也曾放盡氣力去愛個人,
聽著jolin的歌,
忽然有了這許多感觸。
當她加緊油門遠去,
迎接嶄新戀情,
身後的我追趕不及;
眼看她的身影越來越小,
終於離開了視線…。
前一刻仍睡在懷裡的她變的遙不可及,
世界開始變得無謂。
回家的轉角有輛拖板車迎面而來,
路很窄,眼看撞上了,我闔起眼。

卻是它閃開了呵!

漸漸的由借忙碌釋懷,
到發現還有事等著我去做,
才了解對於感情有多不成熟,
才懂得所謂的不知如何是好,
其實是我的選擇。

錯的是我。

這樣的方式
人一輩子大概都會有過一次吧?
走過了,
我想以後不會再有。

04.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