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16:07:59尚未設定

【日記】依賴

其實昨晚已檢索過資料了,LE打來問起子宮頸的問題時,我裝傻,要她給我一小時查資料。

話說回來,這應該是永正該去擔的心該做的功課,怎LE老愛來問我?呵!依賴。課業上、作業上、生活上她養成了習慣,無論是多私密的問題,又也許只是因為我有空有電腦。

反正是舉手之勞,倒是想起有次寫了首連老師都讚賞的七絕給她交作業,她抄錯字,犯了雙平仄這白痴問題,卻回過頭來修理我…,這白濫。想想那段日子也有許多開心的記憶:有次給她跟EG灌醉,從頭到腳被化妝寫滿字,一早醒來刷牙猛看到時,還以為見鬼了。洗掉臉上的後發現手臂上有、洗掉了手臂後發現身體也有、洗玩澡坐下來後,腳底板還有…。

找工作真事件煩人的事哪,每天家裡蹲上網投履歷、等電話。其實我對寫履歷很頭大,根本算不上有什麼專長,除了交代簡單打工經歷外,我覺得剩下的都在掰。中文系的出路還真的不多,不好找。上補習班交小朋友嗎中文的需求非常少,通常也不受重視。我還真是一無是處阿;CC父親問說中文系出來要做什麼?業務?我答不上來,總不成跟他說些「君子不器」、「無用之用」之類不管用的大道理吧!

興致寄放一堆書。

有幾個人算少了學分要暑修,其中包含個性小生鐵夫兄。

04.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