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1:01:17那年夏天

~笨死了~





今天原本是個美好的星期6,但是卻很不幸的要去上班!

  呵!上班就算了,今天還要一個人孤單的坐在辦公室接電話!

洪’S說他今天長庚複診哩~SO請半天下午才會進來!

  害,昨天BOSS娘竟說請半天假乾脆請一天,馬的!

人家工作多想來不行唷!哪有人家BOSS娘叫員工請假的呀?!

  呼~這就是我們公司很Specially的地方啦!

神精~呵~BOSS娘看書,我就做我自己該做的事!

  無視於他的存在,想當初我可是神經很緊繃的上班!

SO每天回到家都快掛了~現在已經可以把他當隱形人哩!
 
  哈哈哈!開心!

更白痴的是今天中午便當定了15個,12點鐘聲一打,有人幫我拿便當!

  咦?

MAN:便當少一個唷!?
 
  我想想,沒錯呀!今天公司來了15個人沒錯呀!

到底是誰?偷偷跑來害我沒點到?!><

  正當我疑惑之際,一個蠢念頭"咻"過腦袋裡,

ㄏㄟˊ!好像真的少點一個人!

  而且那個人竟然是我自己!"咻"一個念頭(笨死哩!)

怎麼會這樣呀?!我到底在恍神什麼呀?

  BOSS娘笑的超開心!真不知她在爽什麼?

害,笨,別人都有便當,只有我沒有!

  還會少算自己一份!我看天底下就只有我一個笨蛋吧!?

呼,好險廠長剛好跟客人要出去吃飯,SO他的我就接收嚕~!

  嘻!BOSS娘還問我:妹,在妳家妳一樣這麼散嗎?

我忽然不知該怎麼回她話,只能默默的"傻笑"
 
  Saturday,就這樣在我的搞笑中傻傻度過了!

嘻嘻嘻!


上一篇:~冬令至補~

下一篇:<<你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