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00:56:34Mai將♥花小美

 ⓖⓡⓔⓔ 面對面

你就站在我面前


我ㄇㄉ距離只有短短ㄉ3公分


有一股衝動


想雙手環住你 頭抵著你ㄉ胸膛


告訴我 那是真實ㄉ



可是我沒有



我眼睜睜ㄉ盯著你ㄉ胸膛



慢慢ㄉ觀察你ㄉ動作



我不敢抬頭


不敢看著你ㄉ眼


我怕      害怕在一ㄘ陷入你ㄉ蠱惑中


你知道ㄇ


我必須放棄



放棄對你錯雜ㄉ感覺


沉思    安靜      不說話



這是我對你只能做ㄉ事情



不能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你不夠在乎我


因為你根本不喜歡我



我ㄇ只是朋友


僅僅朋友ㄉ關係



我很明白



捨棄你       我痛苦



滿腦ㄗ都是你



每ㄍ視線都需要你



可是你卻不見

























             我想知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