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3:54:46︴大學新鮮人╭☆↗

迎新^0^

哇操 今天本來以為是好天氣ㄉ說 誰知道出門後立刻下大雨 瞎

後來加上校車好慢來 就是為了等一ㄓ豬 嘻嘻 因為ㄊ要ㄑ實習了

所以東西帶了大包小包ㄉ 感覺有點吃力 所以車子就稍微等ㄊ一下

上車之後 因為最近都感覺好累 所以就睡覺嚕阿 哈哈^^

睡到萬里後 看到幃婷跟大大都不上車 因為等等就要ㄑ福華上班了ˊ

哀 真是快阿 偉翔也是 真是ㄉ 那麼快就分離了 少了ㄊ真怪

之後到了新店 天氣還不錯 還出大太陽 今天ㄉ迎新有望了唷 嘻嘻

加上今天要面試 所以就沒帶什麼書了 因為大致應該是上不到什麼

時間大概8.00要集合 本來是好天氣ㄉ 我們走到一半 突然間...

蹦...下大雨了 哈哈 大家就立刻一轟而散 場面超級超級好笑ㄉ

想必主任 教官ㄊ們都傻眼嚕ㄅ 嘻嘻^^ 真ㄉ很好笑 就都亂跑了

後來就回教室了阿 我跟矮子就ㄑ換完科服 因為9.00要集合ㄑ面試

時間來到了9.00 哇 偉翔剛好也要ㄑ翡翠灣了 真是ㄉ 捨不得~~

你要加油唷 我們都會想你ㄉ 有時間會ㄑ找你 要保持聯絡 知道ㄇ?!

然而我就跟矮子 還有4個學妹 3個學弟 也就準備出發ㄑ春秋烏來了

一路上... 其實有點暈車 因為真ㄉ好久都沒上烏來山上了 哈哈^^"

不久後 就到春秋烏來嚕 看到peter 淑玲 小兔 老鼠 哈哈 都沒變

很開心又回來這裡看看大家 不過今天ㄉ身分是面試ㄉ實習生呢 哈哈

我們就坐了一下 後來總監來了 我們就一起到樓上ㄑ面是嚕唷 ^^

不知道為什麼 就有種很特別ㄉ感覺 感覺好像又是新ㄉ開始一下呢

之後... 我們就寫履歷表 寫完後一個一個面試總監 超級開心ㄉ

總監問我ㄉ問題都是有關升學跟畢業後ㄉ路 想法等等之類ㄉ問題說

反正就平常聊天ㄉ感覺啦 好了之後就學弟妹一個個ㄑ面試總監啦!!!

其實還滿快ㄉ 我們10.00上來 大概在10.45分左右就結束嚕ㄅ 快~

希望我跟矮子想ㄉ學弟妹都可以上 嘻嘻^^ 期待面試ㄉ結果嚕 哈哈

回到學校後 天氣又變了ˋˊ 開始下雨 天氣都好不穩定 真擔心

擔心下午ㄉ迎新會取消 會不能舉行 因為感覺會很好玩ㄅ 所以..

希望下午ㄉ時候不要下午 可以是陰陰ㄉ天氣也不錯啦 哈哈 是ㄅ?!

不久後... 下午啦 靠... 還是在下雨ˋˊ 那不就不舉行嚕 >"<

答案是 主任說 照常舉行 哇 呵呵 ^^" 其實是雨比較小ㄉ關係

不久之後 迎新會正式開始嚕 一開場就是街舞ㄉ表演 超級屌ㄉ啦^^

尤其是上帝啦 你真ㄉ跳舞很厲害 不得不佩服你唷 加油加油啦 嘻嘻

之後節目就陸續出來阿 有人唱歌 有人跳舞 反正感覺還不錯ㄌ

只是天氣真ㄉ有夠白濫 一下下雨 一下停 是在沙小阿 呵呵~~~

有人唱我愛的人 記得 我們的歌 你那麼愛他 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都還不錯聽啦 嘻嘻^^ 還有跳街舞ㄉ地板動作 學長ㄟ 屌^^

反正就真ㄉ滿熱鬧ㄉ 要不是天氣ㄉ關係 我相信一定會更好玩ㄉ

大概到了4.00ㄅ 因為超過放學時間嚕阿 就自由ㄉ放學嚕 開心~

因為今天下雨 想必三芝也再下雨 所以本來是不想ㄑ三芝ㄉ說

可是因為老師ㄉ生日 所以一定要拿卡片給ㄊ 就只好過ㄑ嚕阿 呵呵

到了三芝 先ㄑ宏全買卡片 之後就ㄑ六角寫卡片啦 我跟乙謙 嘻嘻

到了六角 還看到奶茶跟雯琳 ㄊ們在那裡聊天 哈哈 真是巧阿 開心

每當看到ㄊ都很開心說 因為很想ㄊ 又很愛ㄊ 所以沒辦法啦 嘻嘻

我跟乙謙就在那邊寫邊玩 看時間快到6.00嚕 就趕快ㄑ國中找老師了

找到之後 小聊一下 拿完卡片 我們就走啦 嘻嘻 買完東西後~

我就陪乙謙走回家ㄑ啦 嘻嘻 感覺很好玩 因為沿路一直聊天說笑

哈哈 後來一個人走ㄑ等車 一路上淋雨 好久都沒這樣一個人走嚕

感覺很不一樣 就當作紓解心情ㄉ方式ㄅ 哈哈 總之今天很開心^^




P I C : 觀三甲班ㄉ妞妞跟樂樂還有林嘉容









上一篇:林宥嘉^^

下一篇:農曆生日 ~

 天才資優生 2007-09-22 08:13:20

很愛誰.................

版主回應
愛你們大家阿^^ 2007-09-22 10: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