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17:56:31AD

回不去了

還是沒辦法走出來

真的不知道過了多久

眼淚還是在流

我希望他快樂

我真心的祝福他

只是我還是走不出來

每天每分每秒

我都告訴自己撐下去

聽的每首歌

都覺得在說自己

越來越沒力氣在撐下去

連騎車都閉起了眼

希望掙開後

結束這一切...

我真的累了........

什麼好笑的事都笑不出來了

偽裝的微笑

讓我身心俱疲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些事

為什麼總是我在承受這些

都沒人知道我也會累嗎

心如刀割

每一刀 都割的好深...

真的會痛

這次的心痛...

真的真的很痛....

我已經回不去原本的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