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21:02:04Smile

今生今世

人永遠都在學習

必學的課程數不完

最令我最不想學的是失去

最害怕也是失去

一次是失去我的曾祖母

但因為我曾祖母重聽

我們的溝通並不多

一個是跟我最親最親的父親

可是...我的情況很特殊

因為從小時候爸爸媽媽辛苦的在外地工作

我就給鄉下的爺爺奶奶一手帶大

爺爺奶奶就像我的爸爸媽媽一樣

給我溫暖 他們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還記得我得九九乘法表示是爸爸每天逼我背

我才肯花時間去把它背起來的

但是在我十七歲這一年 我的爸爸離開了我

永遠永遠再也見不到...

我不知道是不太痛 還是我根本不敢認真去想

我爸爸我再也見不到了

雖然只住在一起過半年 但你依舊是我最愛的爸爸

這輩子我沒機會孝順你 下輩子讓我孝順你好嗎

失去每個人必修的課程 也都害怕著但有一天都會面臨

我好害怕再失去任何一個...爺爺奶奶我愛你們

我好希望你們可以永遠在我身邊喔呵呵

媽媽伯父姑姑叔叔....對我來說你們都很重要

我最忘情的哭聲有兩次

一次在我生命的開始

一次在你生命的告終...

一直在學習著,哪天我就畢業了?

不一定年輕就會比較晚畢業

事是難料 下一秒會怎樣

誰都無法預測的

把握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