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0:52:14小夫

感動  

友情 抱歉 朋友 溫暖 在我要離開之前我得到了

不知道是否來的太晚

但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好感動

謝謝你們 

淚水 是我說不盡的感激

笑容 是我走出悲傷的第一步

半年了 失去了太多太多 如今一一找到了

你們是很棒的一群人

難過時有你們 開心時有你們 

說聲謝謝或許也表達不出我對你們的感激

蛋糕很甜 我的心更甜

其實本來決定不哭的 但實在沒有辦法

抱歉 我的任性讓你們那麼難過 未何不能一起走到最後。。。

你問我的話 我可能沒辦法回答你 只能說不管我再哪我們都是很好朋友

一年半 我們有好多的回憶 

我們四個 終於都離開了這個班

其實早在當初我也該走的 但我很高興我留下來了

有你們的存在讓我在這裡過的很開心

痛苦 終於結束了 我相信接下來大家都會很快樂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你們也別被成績打倒了~

願你們天天開心 學業進步 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