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0:38:54小夫

愛一個人 

曾經走入你的心 並不代表你我的愛

你曾經被我深深吸引 卻只在乎那短暫的快樂

原來你的心早已有人 無知的我卻一直往你的心走

知道時我已來不及回頭 原來你早已心有所屬

未何不告訴我 我們之間的感覺是那麼相投

直到我知道真相的那一客我才選擇

選擇遠離 選擇割捨 選擇不與你聯絡

才能把你慢慢忘記 我已快離開了

這已是我內心的往事了 知道的人不多 事情過的不久

但我的心卻已與你不再聯繫 看到你 卻無法開口叫你

深怕你的一個眼神一句話 一種感覺又將我拉入你的心中

而我有太多不敢與不捨 不是我割捨不下你 而是怕另一個更愛你的人受到傷害

他的愛也許跟我一樣 但再愛與不愛的衝突她選擇傷害最小的一邊 

當延著淚痕走到盡頭 便能找到另一個幸福的花園

花園的主人是誰 我不清楚 直到我預見他為止 

                  寶心中的話= =  ㄉㄧㄤ~
2006-09-30 23:06:24

夫~這些話過ㄌ好久.真沒想到那時的我寫ㄌ這麼 多奇怪ㄉ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