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9:09:56小夫

堅強

 長大了 原來不去在意那麼多的事 真的會快樂很多

不會因為小事而不開心了 不會因為朋友而感到難過 

是否已經變的麻痺了呢? 是敵是友 我還分的清楚嗎?

朋友的定義我快找不到了 但我會珍惜 會退讓 會懂得。。收斂

百分之百的感情 傷害百分之兩百 沒資格講傷害 因為我曾經也傷害過她

是否也請他們仁慈一點 不要再去傷害到第二個人呢?

現在的我 好像已沒看的那麼重了 大家 快樂就好吧!

感覺真的消失了嗎? 或許是變的太快 要適應的時間太短

我勉強自己接受 換來的是好多的後遺症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捨麼

不要的是捨麼 感覺只要快點過完這一天 我就能遠離傷害

忽然眼淚不見了 忽然心痛的感覺沒了 忽然想通了許多 

一切自然就好 誰也別強求 因為強求是不會有結果的

到底誰了解我 我又了解誰呢? 我自己。。都不太了解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