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8:57:34小夫

捨不得

12月了~時間過的好快 想想當初一步一步的走來真是痛苦

快解脫了 我想 我應該要高興  

但隨著時間慢慢逼近 我反而有點離不開了 

看著 我最愛的朋友們 想想那個時常陪著我又愛吃怪怪東西的女孩

要我怎麼捨得離開她呢? 還有每天都跟我打架的大女孩 

我沒報酬怎麼能走~ 和那位要是T又不是T的。。。小女孩?可愛到我離不開~

還有東吃吃西吃吃的小胖妹~ 我不喜歡的食物要給你ㄟ>< 

難得合好的可愛女孩~ 不想就這樣沒了!~

每天傻裡傻氣的氣質女孩~ 難得能和你手勾手~

頭髮長的像鬼的女孩 謝謝你在我難過時陪伴我~

牙齒會Shiny的女孩 謝謝你讓我記得這個英文單字

愛唱歌的女孩 我愛你愛你真的愛你喔!~

坐我旁邊的女孩 希望你能陪我渡過最後一個學期︿︿

每天一直大笑瘋瘋癲癲和我換位置的女孩 你~真的很可愛的啦!

被我發現有ㄏㄡˋㄉㄠˋ的女孩 要一直都那麼票漂亮亮唷!~

大舌頭女孩 不要再說我煩了 因為我在野凡不到你了

還有那個還沒長大的幼稚鬼 希望你可以東西吃塊一點= = 

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女孩們~你們要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