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 13:55:39林筱娟

我的人生

一杯酒   一口苦   一口回甘

我的人生

這是我第二段婚姻

第一段我已經快忘記了    但我最記得    

在這段婚姻裡面  雖然有很多痛苦但我過得快樂  因為我有我自己該有的空間   !! 

在第二段婚姻 

雖然我很幸福很快樂   但我沒有我自己的空間   ?! 

女孩們    ...   如果換作是你    會選那一個  ?  還是都不選呢  ? 


我從不後悔這二段婚姻   只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 

離婚不是結束  而是學習 

開啟另一個開始   ...  


現在的我在這段婚姻裡面    我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搞不懂    都已經結婚了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有自己空間呢 ?

你明知道我心裡只有你   還擔心什麼   ? 

只因為你看不到   ?  

那你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  ?  

我是人   不是犯人  

我是你老婆   不是你女朋友 ? 


老公阿你      我不是你以前的女朋友會背叛你    好嘛  ? 

如果我像它們一樣   我早就不會跟你再一起那麼久  更不會嫁給你了

我不知道你以前受了什麼傷     但現在我是你老婆    

為什麼你那麼不相信我呢????

都已經再一起快二年了   ??? 



請你也在乎一下我的感受 好嗎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