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16:56:26林筱娟

嚴重不爽 ....

原來以為等老公下班可以開開心心去吃炭烤 

竟然老公順便約皮皮阿寶光頭  ... 

是沒錯  ~  大家開開心心去吃飯  !!  

但我竟然沒想到  大家都沒有手  ???

你們老媽事都沒有生手給你們喔 ???  

還是你們手都斷掉阿  ......  

竟然從頭到尾都是我老公烤給妳們吃  ...

光頭我沒話說  因為他做最外面  當然烤不到

而你們二個是爸媽沒生手給你們喔 !!!

做中間又不烤    是怎樣   ??? 

當我老公是佣人喔 ...  

每個人都有上班   不是只有你們累而已

當自己什麼東西啊   ....  

我老公也累好嘛 ?? 

同樣的錢   同樣的東西  為什麼不是同樣的烤法  ??? 

白目  ....  

雖然我老公沒說話   但做老婆的看在眼裡當然不爽

我發誓打死以後部會在跟妳們吃炭烤

不然你們自己烤  !!  

看還有沒有下次 !!  我發誓當下我一定發火

他媽的 !!!  給你方便  給我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