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02:09:08林筱娟

你長大了嗎 ?

原本我以為你很懂事情 !!!

但竟過今天我發現你一點都不懂事  一點都沒有長大  !!

別人是長大越來越會想   而你呢 ?

答應過我     結婚之後不會再出去打打殺殺  ?  所以呢 ? 今天卻進了派出所直到現在2點了

還沒有回家 ???????   我倒要看看你多久才會回來 ????? 

不要有事沒事就去幫你那些543的朋友 ???  那你出事情 ? 你那些543的朋友會幫你嗎?

別忘記了 ?  現在你不是一個了  好嗎 ?!

請你給我一點點成績看好嗎 ?! 

就算你有一天沒有一天的過生活    但也請你給我長大一點好嗎 ???



別讓我懷疑 我看錯你   ?!  好嗎


雖然我喝醉說了很多事情  但這都是我平時承受?

你懂麻???  我害怕  ???

我害怕我的未來  我的將來   我的以後在那裏 ???

是沒錯  現在可以靠我 ? 以後呢 ? 請給我一個安全感好嗎 ?

前天當我聽到小舞說  以後老韋就會將土地過給他兒子 ??? 

我聽了多麼羨慕 ?  而我呢 ???  不是我愛比較 

而是這是現實面 ?  你懂麻 ? 

當小舞這樣跟我說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回了 ??? 

我突然腦袋空白了  ..... 

有時候我真的想問問老公你 ???  我們以後該怎麼辦 ?

該怎麼過 ? 當我想從說出口的時候 我停住了 ?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開口 ??? .....

你懂我的感受嗎 ???

我們都幾歲了 ???

難道你不想買房 不想買車 不想寶寶過好一點嘛 ?

難道你要寶寶走我們後路嗎 ? 

我會喝酒不是因為我愛喝 而是麻痺 ? 

才會不小心說出那些543的話 ?

雖然我忘記說了什麼話 但我想是我心裡面最不想說的話?

我該說對不起麻 ? 是 " 對不起 !! 

我不該這樣傷害你 " 但這些問題是我該想的麻 ?

對不起 我不夠堅強 !!! 

有時候我問我自己能不能夠像個天真每天不用煩惱事情

但我卻不行 !! 壓力逼我長大 金錢逼我去想事情

不然我的以後在那 我的未來又在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