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19:42:44PO Z

生日快樂>0<!

YA!今天好多人對我說生日快樂。。
超HAPPY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沒人記得的說。>"<
沒想到一群朋友居然在最後一節上課時給我禮物。。
說早就串通好了。還故意讓我寫別人的卡片。想讓我鬱卒。
0亨~怎麼這麼耍心機阿。不過我還真的蠻開心的>\\<
收到了史努比的杯子、小魚風鈴、小狗娃娃、
好吃的布丁、小猴芳香劑和令人開心好笑的卡片。。
不過最讓我感動的還是阿布送給我的記事本。。
真不愧是姊妹。居然知道我想買的說。
而且筆記本裡還放了我最愛的田壘簽名>0<~
哇~真是愛死阿布了啦。。(啾~)
在此感謝拉嚕、嚕啦、門神、小豬、小雲、表妹、雙胞胎、
BB、恰恰、阿Q、二媽、爹地、千玉、姿雯、扭針、蔡蔡、
夜市、彭彭、佩詠、小不點。。等(還有很多人)
還有媽媽和姊姊。。衷心感謝你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