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1:02:11舞瘋 °企業ˋ 平 ♂

喝酒﹋and第一次..醉倒

昨天跟朋友ㄑ喝酒..
從早上喝到晚上ㄉ= ="
在喝酒ㄉ時候!
我過2~5秒!
就會聽到朋友說!
阿平!喝啦!!
是怎樣每ㄍ人都叫我ㄉ名字!!
之後終於醉倒惹!!
我還偷跑ㄑ廁所摧兔!!
之後= ="
天璇地轉!
要回家ㄉ時候!!
阿舜跟另一ㄍ朋友(阿偉)
用扛ㄉ把我扛回家= ="
我還下樓梯跌倒從2樓差點摔到一樓!!
好險有扶住!!
之後到我家一 一在3樓我就想給他開門進ㄑ一 一"
其實我家在4樓!!
有夠天才ㄉ!!
我都不知道!!
是後來他ㄇ跟我說!
我才知道ㄉ= ="
我自己笑翻惹!!
雖然醉倒惹!!
ㄆ過那天過ㄉ很開心︿︿*
還有謝謝阿舜跟阿偉!!
把我帶回家@@!
ㄆ然我就要當流浪漢惹=  ="

上一篇:悶...

下一篇:出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