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13:27:52徹.樹軒

失控時光機

一下子穿越了不知道多少年
恍然間都已長大成人...

回憶年幼時的稚氣
初次戀愛的美麗...
天真無邪的過去...

現在攤開雙手
發現雙臂強壯許多...
身材也魁武而有胸膛...

我想好好保護雙手抱的起來的人
想好好珍惜依偎在我胸膛的人...
想用這雙手實現我倆的夢...

過去的世界裡
在雙臂還有重量時我不夠強壯抱住她..
胸口還有溫度時我沒能力抱緊她..
我的雙手小到握不住夢想

現在的世界裡
我強壯的雙臂感受不到任何重量...
挺起的胸膛溫度卻也變了樣...
雙手結實卻依然在追逐著夢想...

從過去到現在有個無法跨越的橫溝...
我無法將他們串聯起來...
只能坐著時光機...到處飛行...
找尋片段的記憶...找尋在這小小世界裡的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