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4 15:40:13聊聊天

萬物的起源--來自宇宙暗黑的流動

萬物的起源--來自宇宙暗黑的流動

 

在這前面我直接就先說這篇要說的是所謂的宇宙黑洞,而這個要成為萬物的起源,當然要提得出合理的邏輯、拿的出確實可信的證據,其實我想要的是更超越佛經所說的盡頭﹝或起源﹞,這就是我鑽研佛經的目的,我以前說過佛經是最最高明的騙術,因為攻其不破,所以我只好信服,而今並不是找到縫隙可以攻克,反而是將其向無限的盡頭再更其延伸、將沒說明白清楚的部分將其補全。

 

我越來越覺得我像魔王說著妖法、說著妖言惑眾的魔法,今年恭逢生肖牛年,就暫且稱這為[牛魔王講古],延續上一篇水往上流裡面說的[吸引力],這萬有吸引力的發生的來源、來法是如何呢?以前小時候幼稚園、小學常常玩拿把15公分的小尺在胳肢窩摩擦然後在桌上的小碎紙屑上黎兩公分左右搖一搖、晃一晃,那些小碎紙屑不是被吸在尺上面、不然就是立了起來搖搖晃晃的,現在的小朋友不玩這樣的﹝靜電﹞遊戲了。如果將永久磁鐵表面快速的在環繞、圍繞的銅線線圈裡面旋轉就可以發電,以上是吸引力的樣態和利用。我們來談談地球吸引力的發生,這時候有幾種情形要大家能夠接受,這樣我的推論才能繼續下去,一個是固體與固體可以摩擦生熱我相信應該是沒有問題。一個是氣體對氣體的磨擦會產生電﹝打雷、雷電﹞這個應該是大家比較想不到吧,這個電會產生熱大家能接受嗎?譬如雷電劈樹木樹木燒了起來。流體跟流體快速摩擦會產生熱這個大家可能就比較難以想像吧!地球的地心都是滿滿的岩漿這個應該沒問題,而地心的岩漿快速的對流、而對流的同時相互摩擦生熱導致地心的熱度始終降不下來、甚至以此形式維持地心的熱度,其實還是有半衰的現象發生,試看地球的表面被陸地和海水包覆可知,星球會有引力的發生就是因為地心熔岩、岩漿彼此流體摩擦除了生熱並引發強烈的磁力,就是所謂的萬有引力。月球的引力衰弱可能除了球體小、球心的熔岩對流也比較衰弱、表現出來的引力就比較小。

 

談談太陽怎麼來的吧?我看還是先談談他的萬有引力吧?一個東西去摩擦他、就會產生靜電。在乾燥的沙漠開車風吹車體就會產生電人的靜電。火熱、刺眼的太陽有的只是滿滿沸騰的岩漿,時不時從球心噴出高入天際火熱的漿柱,帶起的太陽風、電磁風暴常常造成地球電子設備的損害。而這高入天際火熱的漿柱就是地心熱熔漿快樹對流噴射的證據,太陽黑子就是溶漿凝結的現象,但是越是這樣越是會引發下一次噴射爆炸的醞釀。好吧,這個太陽是從哪裡來的?怎麼發生的?月球是一個樣態、地球是一個樣態、太陽是一個樣態、[大爆炸]形成一個星雲是一個樣態。

 

先來說說這個大爆炸吧,之所以會大爆炸勢必一定有個超級大壓縮,我們都知道光線進入黑洞都出不來,可見這個宇宙黑洞的吸引力有多強。其實我個人判斷這個所謂的宇宙黑洞是一種漩渦,這裡又有兩種判斷,一種是宇宙以一個黑洞漩渦旋轉,一種是宇宙以一種長流繞行某個中心而邊際又有許多的黑洞漩渦邊流流轉。而這黑洞漩渦以永恆為單位累積吸收宇宙灰塵碎屑、甚至吸收[空]壓縮為實體,最後可能因為流體漩渦的搖晃提早甩出如月亮大小的星雲大爆炸,之後冷卻衰老變成我們看到的月球。也有可能很穩定的吸收宇宙灰塵、屑屑、甚至[空]超越這宇宙黑洞壓縮胃納的臨界點,然後以爆炸的形式彈出宇宙黑洞形成大星雲,星雲的中心就是太陽,而那些星雲就是壓縮不進太陽的就漸漸的流掉了、擴散了。

 

所以以此可證[萬物的起源來自宇宙暗黑的流動]

=========================11002141538

上一篇:水往高處流-2021

下一篇:半生緣

mi ya ko 2021-02-17 22:46:25

新春愉快
祝福金牛年順利平安

版主回應
也祝你文思泉湧筆上生花 2021-02-18 10:33:47
旅人 2021-02-15 21:04:39

初四愉快

版主回應
愉快 2021-02-16 01:45:58
布之圖騰Julie 2021-02-15 09:51:37

大年初四快樂
幸福平安 好運連連

版主回應
也祝你牛年行大運發大財 2021-02-15 2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