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2:40:38Sin

生日

昨天我家黃金寶貝他們兩個一起辦生日
兩個都一歲了
可是我們剛到堤防時
neko已經放開了
有一隻朋友的拉拉..他們第一次見面
後來那隻拉拉想騎她
後來被遠處了ken將看到
一掙脫我的鏈子
拼了命的要那隻拉拉.拉拉一直在慘叫
ken將死不放.我狂抓住ken將..死不放.一直打他才放的
連續這樣咬了那隻拉拉三次
對拉拉的主人真的很抱歉
後來我想去安慰那隻拉拉.他卻躲的很遠
連摸都不讓我摸..抱歉ㄟ
ken將第一次這樣.或許是因為不認識neko要剛發情完
抱歉ㄟ
因為米將來時也有對neko做那樣的動作
可是ken將一點反應都沒有
後來就吃蛋糕了
ken將跟米將都不吃.只有neko跟寶ㄦ的小黃金在吃而已
兩個玩到都不想回家
米將要走之前還依依不捨的
好笑..因為後來他都不騎neko指騎keen將..感覺很好笑
米將爸有送了兩個玩具給他們.真是破費了ㄟ
連家人也有包紅包唷!謝啦!
後來我買了些啤酒
大家也到最後喝了差不多就散會了
狗也有喝唷!
真的很開心...寶貝們也是

寶貝們..........生日快樂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