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20:18:48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吼~~不要在嗆我ㄌ啦 = =






圖是我去年ㄑ看”瓊斯盃”的時候拍的歐!!他是日本隊的國手歐~~哈哈
今天彥儒說他現在是她現任的老公~~哈哈!!







今天沒想到還延續上禮拜五的倒楣運


原本想說 一ㄍ新的星期


應該會有個不錯的新開始


但事實證明了 ”幻想是美好的 現實是殘酷的 !!” = =


錢包從上禮拜五沒帶回家 讓他躺在抽屜裡2ㄍ假日天


但~~我的悠遊卡啦!! 吼~~害我要籌零錢


這樣就算了~~最近已經窮的可以了!!


才發現 我還欠呆呆錢 吼~~真ㄉ是窮爆ㄌ


且我的另外一張悠遊卡竟然再最需要他的時候沒錢 = =


我到底還要倒楣多久阿??


今天跟絜坐捷運(因為絜要補習)


但走到小碧潭捷運站的時候 我發現


我最重要的東東沒帶回家 ” 鑰史 ”!!!!!!


沒他我怎ㄇ回家阿


小絜叫我打電話回家 看有沒有人


但我就為ㄌ省電話費 沒打


也想說都走到這了 懶ㄉ再走回去教室拿了


但後來我回到我家樓下


我按了電鈴 沒人幫我開門


再按了還是一樣


這時我突然想到 ”奶奶昨天去烏來 晚上就住在那 搞不好他還沒回家”


阿~~~整ㄍ就是很悲情阿!!


後來打她的手機想問她在哪 ??


恩?? 沒人接!!!


唉~~後來想說ㄑ逛書店 逛到我拔拔回來好ㄌ


但好險我決定抱最好一絲希望


打回家


響ㄌ很久 一直沒人接


但後來有人接ㄌㄟ


好高興歐~~~ 原來我拔拔已經到家了~~~ > 0 <


我可以回家了!!我不用流浪了~~


果真老天爺不會棄我於不顧的~~哈哈









倒楣事還不只這一件


數學考卷 哇~~算ㄌ那ㄇ多題


但一題都沒對ㄟ


跟沒寫還不是一樣 = =












還有今天陪小眼ㄑ找尚謙


結果到ㄌ16班ㄉ外掃區


ㄜ~~~早知道就站在那就好ㄌ


整ㄍ就一直被嗆阿


牙膏~~~你歐 !! 你歐 !! 給我記住 你就不要被我抓到把柄


不然你就完蛋了~~



且今天還加入了高偉智跟張飛~~~


吼~~~ 我還不錯可憐阿~~


哈哈~~~寶妮最好ㄌ~~都沒有嗆我ㄟ


ㄝ~~超喜歡寶妮ㄉ阿!!









放學本來要陪小眼打球ㄉ

但後來要跟小絜一起做捷運

呵呵~~~SORRY 啦 ! ! ^ ^

改天一定陪你打~~呵呵









希望明天不要再倒楣ㄌ~~

不然我看我真的該去拜拜了~~

祈禱~~~祈禱~~~
























+ The End +

上一篇:531 阿囉哈社慶

下一篇:社團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