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3:07:46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529=忙碌的一天



今天是529~~離社慶的日子又到數了一天


今天一大早很正常阿~~


只是有點不舒服...但我還是很夠義氣歐!!


倩公我有陪你ㄑ搬桌子~呆呆我有陪你ㄑ找老師~(雖然整ㄍ人真ㄉ有不舒服到= =)


且本來想說可能是最近都沒什ㄇ在吃ㄉ關係


才會弄得身體不舒服


唉~~再加上之前的感冒還沒完全好~~整ㄍ就是雪上加霜


但為ㄌ爭取時間~~


大家都一樣 忍著肚子餓 努力的ㄑ把社慶的事情做完


今天算是總彩排


但真ㄉ有發現些問題


像是我要拉幕ㄌ~~但學姊還沒好= =


時間上ㄉ問題


且學姊還練走位練超久ㄉ


哈哈~~媽啦~~


你們ㄉ身材也太好了吧!!>\\<


看ㄌ我都害羞ㄌ~~


那腿怎ㄇ可以細成這樣阿!!


哈哈~~沒來社慶ㄉ一對會後悔歐~~


你們真ㄉ要現場來看看啦~~呵呵





後來8點半ㄌ...大家收一收都準備走ㄌ


呵呵...但我還有事要做


我還要ㄑ買蛋糕


呵呵~~


但到ㄌ永安ㄉ時候...身體整ㄍ很不舒服


可能是又沒吃東西ㄉ關係吧~~


沒想到胸腔可以那ㄇ痛...痛起來真ㄉ要人命ㄟ


吼...真ㄉ好痛苦歐


但還是要ㄑ買蛋糕~~


呵呵~~好久沒吃蛋糕ㄌ~~


買一塊給自己~~慰勞慰勞自己~~哈哈


好開心歐~


畢竟我想吃那ㄍ很久ㄌ~~


買ㄌ蛋糕...自己一個人走到公車站


ㄜ~~還下大雨


結果還沒走到...公車就來ㄌ


唉唉...當然是用跑ㄉ阿


真是給他累ㄉ


最可悲ㄉ事...


我還得早一站下車


ㄑ買我ㄉ生理食鹽水~~(因為用完ㄌ 一直忘ㄌ買= =)


唉...可見我總是糊裡糊塗ㄉ


哈哈~~






但我忙ㄉ很開心歐~~!!













+ The End +

上一篇:我們是阿囉哈~~

下一篇:531 阿囉哈社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