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0:58:02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我們是阿囉哈~~


昨天ㄉ我...很可憐...哈哈


那是因為我昨天生病ㄌ...還發高燒(被倩公他們說成”發騷”)


真是沒同情心ㄟ...


昨天一出門就覺ㄉ很不舒服...所以就拿ㄌ健保卡= =


想說真ㄉ不舒服放學就可以ㄑ看醫生


唉唉唉...可能就是我這種想法


害我不舒服了一整天...


頭痛到快爆掉ㄌ...再加上全身很無力...整個人有很像睡


好不容易撐ㄌ2節課~~英文終於可以睡ㄌ(”魏奶奶”我很給你面子歐~~)


阿...終於睡著ㄌ


但這ㄍ時候出現ㄌ個大白目...


一大早一直罵我髒話就算ㄌ...連我在休息


還故意叫我起來...(超大聲ㄉ!!)


說實話那時候...我有一股想扁你ㄉ衝動!!


就這樣一直不舒服...本來想請假


但後來想想今天要公布幹部ㄟ


怎ㄇ可以缺席勒~~


於是就留下來聽ㄟ...


媽勒~~我們101全上ㄟ


副社+3ㄍ公關+1ㄍ網宣


哇哇哇哇...好棒歐


我勒...也跟我當初想都一樣ㄟ(公關ㄝ)


哈哈...”大花”以後多多指教嚕!!


小白聽到自己是副社...整ㄍ就是傻眼


倩公勒...跟他想ㄉ不一樣ㄟ


呆呆...一直覺ㄉ自己沒機會...誰知道 他上ㄌ公關ㄟ


哈哈...小絜 每天都玩電腦...哇~~網宣!!實至名歸阿~~哈哈


且龜麻麻整ㄍ就是貼心阿~~


還每ㄍ人寫ㄌ小紙條{是愛心ㄉ形狀歐^^}


麻麻...好愛你歐


真ㄉ開心有你這樣ㄉ”好麻麻”


我們也從你身上學ㄌ不少東東


麻麻...放心吧!!


我們會好好經營阿囉哈ㄉ~~(如果垮ㄌ~~會被你們打死吧!!^^)


所以我們為ㄌ顧及自己ㄉ性命...


我們會很努力很努力ㄉ~~


531 531 阿囉哈社慶531


阿囉哈寶寶等你歐~~哈哈


聽完ㄌ幹部...只覺ㄉ責任加重ㄌ


但真ㄉ覺ㄉ很開心...








唉唉...聽完高興歸高興


我身體還是很不舒服...


但我很敬業歐~~(上次看小八生病ㄌ還來練舞~~整ㄍ有感動到!!)


我還是跟直著大家ㄑ練ㄌ半ㄍ小時的舞~~


再來”體育課”...我跟呆呆練ㄌ很久ㄉ雙人高手拖球


ㄝㄝㄝㄝㄝ...110分ㄟ


因為我們打超過50顆ㄟ~~


辛苦是有代價ㄉ...


但最後一節已經有點撐不住ㄌ...


所以就一直睡一直睡...睡到下課才起來


因為還要討論一些道具ㄉ事...


所以我就跟小絜留ㄌ一下...


但小鄭看我很不舒服...他還很關心ㄉ說


”你為什ㄇ不請假回家勒?你最近都沒好好休息歐~~”


聽ㄌ就覺ㄉ很感動~~


哈哈...還有”青蛙博”啦!!


我還在那耍白痴說什ㄇ較你背我回家ㄉ話...


但你竟然還有問我說”你家住哪理??”


哈哈...整ㄍ就很開心阿


有你們在我旁邊...我真ㄉ好開心歐


但小眼也很幸福...


他感冒ㄌ...有男朋友陪ㄟ


哈哈...整ㄍ就很幸福阿!!甜蜜蜜...你笑ㄉ甜蜜蜜 哈哈


(要是我也有那就好嚕~~^^)


但這種東東”可遇不可求”吧!!


反正就順其自然...








今天有好多ㄌ...但喉嚨還是很痛~~


我們阿囉哈ㄉ小孩很乖...101+107+108很多人都有留下來做道具歐~~


哈哈...我們真是ㄍ團結ㄉ大家庭ㄟ...


開心開心~~










ˇ The End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