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1:38:02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哇勒...要選幹ㄌㄟ

好快歐~~整ㄍ就是沒想到竟然到ㄌ要選幹ㄉ日子ㄌ


其實我相信大家心中多多少少都有人選ㄌ吧!!


哈哈....之前想從學姊那邊套話


結果她們都不說...都說這是秘密 = =


我真ㄉ還蠻想知道ㄉ啦~~


還記得之前在上社課ㄉ時候....


就有一張問卷ㄌ阿~~好像就是要我們寫我們心中ㄉ幹部人選


我們當時跟大家其實 都沒有說很熟


有些甚至連那ㄍ人叫什ㄇ名字都不知道...


那張問卷對我們來說....寫ㄉ有點勉勉強強ㄉ啦....哈哈


但我覺ㄉ學姊所想ㄉ應該是不會跟我們猜ㄉ差太遠吧!!


但真ㄉ好快歐....


想想我加入阿囉哈 也快半學期勒


但寒訓時ㄉ樣子還記ㄉ頗清楚ㄉㄟ


就好像昨天才發生過ㄉ一樣ㄟ


還記得那幾天整ㄍ就是冷到不行


史母ㄉ臉整ㄍ就有凍傷...工人它們都沒什ㄇ睡覺ㄟ


男生工人更可憐....還要守夜


我還記得當時龜麻麻跟蒂蒂都可憐ㄉ


洗碗洗到手都受傷ㄌ


整ㄍ就是很可憐


話說那幾天整ㄍ就是很辛苦


吃冷飯...睡帳棚...3天沒洗澡(髒ㄉ跟鬼一樣)


還有那可怕ㄉ晚上


連ㄑ上廁所都都要是偶數...且最好是要有男生一ㄍ走面一ㄍ走後面


還有可怕ㄉ大逃殺....還記得我們幾ㄍ女生


因為很團結所以都一起聊到最後歐^^


最悲情ㄉ是....沒音樂


因為山上太潮濕ㄌ...所以音響紛紛掛點


還玩ㄌ很多好玩ㄉ團康遊戲ㄟ


哈哈....還有那ㄍ慶功宴


整ㄍ就是不錯玩阿


尤其是柚子姐跟豆腐蛇吻勒 >/////<


哈哈....柚子姐整ㄍ就是辣阿...正爆ㄌ啦!!


有他這ㄍ指導老師整ㄍ就是很幸福阿!!


哈哈....就因為這樣


我又認識ㄌ好多人歐~~


又多ㄌ好多ㄍ朋友歐~~


哈哈....


我愛”阿囉哈”...真ㄉ很愛很愛歐


說ㄌ那ㄇ多....這幾天就要ㄑ面試ㄌ


我實在該好好想一想ㄌ


到底我想做些什ㄇ...


好難選歐...


這種事真ㄉ要想清楚啦...


就利用今天晚上ㄉ時間好好想一想ㄅ...


最好還是要說一句








”我愛阿囉哈”









呵呵~~


























ˇ The End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