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9:51:07涼 ﹡麵

回憶 {3}

緋聞,簡單的說,就是紅色新聞,像血一樣紅,越紅越好,且越紅流的越快,而當事人永遠是最後那個血流不止,急救不治,死不瞑目的人,當天在MSN裡跟帥哥中聊了起來
帥哥中:[小白,你是不是喜歡熊兒?]
我的手指強力反駁,但心卻比政府官員狡辯沒有貪污時還虛:[哪有,我怎麼可能會喜歡她?你別亂說]
帥哥中:[吾友呀!提早回頭吧,你別說你沒有喜歡她,全班的人都這麼說ㄋ]
我開始血流不止了
我:[他們在亂說吼!她那麼醜,我怎麼可能會喜歡她]
帥哥中:[騙孝ㄟ,你上課跟她聊的那麼開心,跟我說話就一臉鬱鬱寡歡,含恨而終的樣子 你賣夠騙阿拉XD]
已經急救不治了
我:[對啦,我喜歡她咩,行了吧,硬要逼我說 煩 =,=]
帥哥中:[哈,你完了]
一陣不到零的溫度傳來,我想我真的完了…。
隔天無敵六人組,除了我,其他五個開始把我的血分給全班喝,我張大眼睛,不敢相信,而熊兒對我的態度反常,我想,我已死不瞑目了。
[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這是句名言,但在 愛情裡卻是無法存在的真理。
自從我喜歡熊兒此事,用著比音速還快的速度傳開,慢慢的,漸漸的,她疏離了我,而我也不敢去觸碰那能使我心情起伏不定的她…。始終不明白那些明星為什麼不敢把戀情公開,是怕見光死嗎?怎麼可能,若互相喜歡,說出來又何仿?直到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才了解,見光死,是世界上最痛的死法…。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平常當做沒事發生,但心裡總是少了些什麼,或許是熊兒這個名子已鑲在我心中,而被拿走所造成的空洞吧
帥哥良:[小白,老了喔?非洲槍神,狂放槍,投都投不進]
在球場上,我就是王,所以當我聽到這句能使他冠上誅九族的罪的話時,我就知道,在胡思亂想只會使我亙煩。
我:[你給我電電,想說對方太嫩,不讓他們先得幾分,怕被別人說我以大欺小,會有損我球神的稱號,]
帥哥良:[喔喔喔,可是他們拉了,再給他們得一分,球神的封號你就綁一綁送他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