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00:38:52exomega

有些話該怎麼說

夫妻之間是否真的能無話不說

我不知道

只是隱約中感到一絲不安

面對這麼親密的你

有些話該怎麼說出口呢


我的陰暗面

連我自己都害怕面對

又怎麼赤裸裸的癱在你的面前


那不是我

那是我

那不是我希望你見到的我

那是藏在內心被他發現的我


那個我並不常出現

但這個我約束不住那個我

理性與慾望間

掙扎的是這個或者是那個 我 或者 不是我

說 或者 不知道怎麼說


奇妙的是

我並不在意他看見這個我

相反的 我會故意出現在她的面前

然後一次又一次

我忘記了 那個是我 或者 這個是我

一個在白天

一個在晚上

一個在你那

一個在他那

是我 也是我

是你 還是他 在 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