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1:13:09輒龍

珍惜,心中的永恆

今天又把前幾天看完的書的內容回想一下....

如果我只剩下3個月的生命..我會做什麼?

老實說,這個問題我並不知道怎麼回答
當我看到時候,還在心理罵了X!誰知道..

但當你仔細體會...假如自己已剩下3個月生命..
像書裡說的..心中會平靜的度過..還是享受剩下3個月...
還是...
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
其實,我也不太想在個答案裡做回答

但如果有3個月。
前半個月,我想用我最後的力量為社會出點力,
而後半個月我想陪陪我的家人ˋ愛人或是朋友平靜的渡過最後的日子!
(以上或許有點不太實際..但答案總是看個人)

人生,很長很長也很短很短
但是人總需在遇過之後才開始惜福
他會發現,世界本來就是如此快樂,或許.....

生命無法長存
但能追求的..只是心中那不同樣的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