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26 16:36:31尚未設定

緊張指數100%

今天一起床心情就很好, 因為要去希爾頓一家電子公司面試. 終於可以在台北面試, 不用跑太遠, 又可以穿上帥帥的西裝到五星級飯店, 對我這個" 庄腳俗 "可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嘿嘿

一到飯店門口, 就有接待人員引導進入會場~ 媽啊, 場面怎麼那麼莊嚴隆重啊! 看到來面試的人, 每一個都像念到博士一樣, 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 大家實力都好像很強一樣. 不小心喵到隔壁坐的履歷表, 哇靠, 台大碩士! (不過長得真的不怎麼樣 = =!!) 害我都不敢把我的履歷拿在手上. 哎~ 原本想看看有沒有長得不錯的, 藉此緩和我的緊張情緒, 放眼望去, 男男女女都是一個樣~ 平淡無奇~ 難道工程師的生活就是這樣? 我不要丫....

會場上的氣紛, 就像一個低氣壓籠罩在上面, 有的人是拿著資料狂K, 有伴的就在那裡說說笑笑, 而我, 覺得壓力好大,超想狂叫的, 沒辦法~ 只好拿出手機, 狂按 "幹! 沒事場面那麼大, 去你的擔擔麵!" 傳給我的好朋友 (他一定覺得被罵得陌名其妙)

輪到我上場了, 主官一見面, 就先烙英文, 還要我用英文自我介紹, 媽的~ 一開始就來硬的, 算你狠! 接下來就霹靂啪啦的問我一堆專有名詞, 靠~ 這種屬於工場實務的問題, 我根本"陌宰羊"~ 就像頭笨羊任他宰割了~ 鳴~ 大概全部只回答出三成的問題吧. 就這樣被問了痛苦的三十分鐘....

每個人面談完三十分鐘後, 就可以馬上知道有沒有錄取, 大袋子上若打圈~ 恭喜你啦! 若被打一個大叉~ 就是莎呦那那. 圈的我看到的沒幾個, 叉的到是一堆, 哎~ 大公司畢竟還是很競爭的 (我也只好這樣騙自己啦)

我一直在等我那個被打叉的袋子送出來, 等.等.等... 靠, 我等了一個小時結果竟然還沒出來 (該不會主官在我走之後, 覺得太爛了, 就把東西撕掉了吧) 走去問服務人員, 長得還不錯的小姐就叫我再等一會, 好吧~ 我再等~ 等到人家都巳經在收場地了, 等到主官都巳出場了, 我的結果才出來.

"先生, 你的結果我們還要帶回去給主管看, 才能做出決定哦" 哇咧~ 等了二個小時, 竟然沒有結果, 我都巳經做好接受大叉的事實了.... 哎, 我生平最不喜歡的事就是 "?" 因為這樣會讓我一直想一直想~ 快快想亂亂想的~ 偶會花瘋啦~

走出希爾頓~ 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遊戲場去出氣, 甩巴掌娃絓, 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