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1 00:36:31尚未設定

心情亂亂寫6/30 02'

別問我這段時間跑去那裡了,沒有什麼,就只是不斷的忙錄.不斷的加班...剛進公司一個禮拜,就忙到沒時間吃午飯,只是.折磨我的不是我的工作,而是另一個人...

  在這個圈子裡呆了那麼久了,我早巳告訴自己-不要去喜歡上straight,即便在當兵時,我也從沒喜歡過部隊裡的任何一個人.只是,這回我破功了!記得那天剛進公司,就是由他帶我四處看看,一聊,才發現我們是同一間學校的,而且,他也是海陸的,就在我們隔壁營!這樣的關係,讓我每每見到他,就直喊他學長~他笑了笑,也不反對;
即便我們都很忙,偶爾他也會跑來看我有沒有問題....

  當我坐在座位上,總會有意無意的看他一眼;為了多看他一眼,繞了無塵室一大圈,找尋無塵衣中的眼睛,那一雙是他?看到他發的電報,就Forward回自己的信箱...是的,就在有一天他請假時,我提不起精神做事,精慌失措的.原來,在我的生活中,他,巳經住進來了......

  面對這種狀況,理智的我告訴自己:這是不行的,一定要阻止下去!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痛苦罷了!我也努力的去試~避開他的眼神,閃避他會經過的路,我相信學長也感受到我最近的冷漠了...但是,生理上的我,卻因為壓抑而更顯興奮~現在只要和他一開口講話,不到三秒,我的臉就紅了起來,這是騙不了人的....

努力專心的男人最帥~這是我喜歡人的條件.所以打從念大學時,我就很想交一個同班的bf,可以一起念書一起生活,現在工作了,這樣的念頭還依然存在我腦中~~~

  算了,反正結果巳可以預知,會受傷是一定的,我也有心裡準備了~~

  要愛,就去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