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07 01:36:31尚未設定

心情亂寫910607

我的夢正精采
為什麼卻感到 莫名寂寞無奈
找到渴望的未來 卻只想念你給的愛
仰望滿天星海
會不會你也在遙遠地方 同樣感慨
心中吶喊著獨白
我只希望你 還在

最近每天晚上
就是聽這段歌詞~不停的repeat
就像十年前聽辛曉琪的花時間一樣
一直以為
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不錯的工作 不差的外表
孝順 友善 乖從
別人都覺得我是個很棒的朋友

事實上呢  
那些還不都只是外面的我
內在的我過得生活
可能比一個窮人還不如

我不喜歡穿西裝打領帶
我不喜歡講恭維好聽的話
我不喜歡當別人口中的孝子
我想要到恆春去種芒果
我想要到夜市擺地攤

我想要只有二個人類的世界
他只能愛我 我只能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