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8:17:48☆ 。* 煠 *。 ☆

。☆ 會看狀況嗎 ☆。











失戀的人最忌諱什麼 ??

。* → . 看到身邊的人在自己面前親熱 卻只能笑笑的帶過




對自己的女朋友該怎麼對待 ??

。* → . 我白痴弟弟寧願讓自己的女朋友半夜都不睡哄他睡覺讓自己女朋友睡白天。這樣自己的女朋友身體會好才有鬼。別每次自己的女朋友身體差.身體不好就怪我跟媽媽沒有把你女朋友照顧好 !






自己的弟弟有女朋友脾氣該怎麼收放自如 ??

。* → . 請白目的弟弟會看狀況的收放自己的情緒。別自己的女朋友擺第一就把自己的家人給犧牲掉。最好你也每天都對我們發脾氣。我們不是你的魁儡 !!








給弟弟 。*




你如果不知道自己該扮演什麼角色。不知道怎麼扮演女朋友眼中的男朋友.不知道怎麼扮演爸爸媽媽眼中的好兒子.也不知道怎麼扮演姊姊眼中的弟弟 * 那我跟你講 .. 老實說



你扮演自己女朋友眼中的男朋友 對我而言你只有 50%

☆。~

剩下的50% 請你自己想 你的女朋友從來我們家住 因為你的關係 她有幾次是正常晚上睡覺 ? 不是白天睡覺 ? 自己想自己的女朋友身體不好你自己是不適要負責大半的責任 !!


而且講真的啦 我跟媽媽真的很盡心盡力的照顧你女朋友 但是你給媽媽的回報呢 ? 只要我跟媽媽稍微做讓你不順心的事情 你就把自己的脾氣給發出來 。 你這樣會不會很過分 ?


(( 如果你認為我講的不對 就請你來留言 !! 認為我說的對 我沒別的要求 !! 請你自己的脾氣收斂一點 你們要再我面前親熱我沒有意見 我只會笑笑帶過 .. 畢竟我剛失戀 我並不想看到這種畫面 很多時候我都寧願我不要看到你們 因為這對我來講只會讓我很難過 .. 我也哭過很多次了 !! ))











此篇 純屬給我弟弟的發勞騷篇 !! 因為真的很無言 我自己也很難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