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12:14:35*Is…GI…Pu*

從新出陣

或許這裏還是我當初要申請報台最好ㄉ地方ㄌ
因為這裡沒有認識ㄉ人看ㄉ到我ㄉ秘密
或許有 但是我希望看了就看了少再那裡想一些有ㄉ梅的
和說一些有的沒的吧。

我很後悔當初的決定,位啥ㄇ這麼說咧
因為有時她指位ㄌ他ㄉ單方面想
好像想的很解單很聰明很厲害
往往吃ㄌ虧 吃ㄌ閉門羹 被人當笑話
才在哪裡後悔莫急 說要閃人 降子哪位人士受ㄉ暸呀 
     拜   託
或許我只是單單先忍著一個月 事後我也不會降子ㄌ
已為降子就可以過往後ㄉ生活嗎 或許目前可以吧…但在我ㄉ感覺李
有時你ㄉ警覺性少ㄌㄧ半 只會看好ㄉㄧ面
也不想想人家位啥ㄇ會有這些問題 當他們有這些問題時
是不是就是他ㄇ整個公司就有問題呢!?
她把這個社會人心想的太漂亮ㄌ太完美ㄌ太合協ㄌ
或許有人很合協很好 但是,我不想信每個人都沒有壞ㄉㄧ面
那個壞事看個人怎們壞。

有時真ㄉ覺得很累耶,腦筋一片空白ㄉ
我還是回去以前的我單純一點點好
當著當著高職學生 乖乖實習去做報告 降子的自己好像快樂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