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3:23:08*Is…GI…Pu*

連接夢

今天 是2006第二天
   沒啥特別ㄉ說 但是
  

  這時有件事要發生了 
  那就是要考試ㄌ…今天晚上就要面對ㄌ
 對於我看書 我覺ㄉ3分飽就好
  

 就等於我現在 吃越多就越脹 幹麻找我肚子ㄉ麻煩
 所以我看書不要看到帳掉 免的我的頭就有麻煩ㄌ…


 今天作夢ㄌ連接夢,這……
 我不知道要怎ㄇ形容這ㄍ夢
 因為有點詭異ㄉ說
  哎呀,如果要說啥ㄇㄉ話 就今天再繼續夢吧。
  看看是怎樣!!!!

 早上起床~無聊開ㄌㄧ下電視
 由於我無聊 按了卡通台
 看到"小熊維尼"
 恩 夠給他不賴ㄉ可愛ㄉ 最近愛上卡通
 這應該不會影響我的智商吧。
  童 心 未 泯

   我又要去看書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