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3:59:31雅痞﹢瘋娘ˇ

思念 想念 著 ............ 我的愛犬 bibi

自從...

   跟檳榔分手之後! 
 
  我跟檳榔一同養的狗   bibi 也不在身邊了

牠是一隻很聰明的 很有人性 也很可愛的狗 
  
        雖然他很皮 愛搗蛋 但是 

   牠是我20歲來 第一隻養的狗

我記得 他4個月大的時候 就會看家 看到陌生人會吠

7月大的時候 他已經 16.6公斤了 肥吱吱的狗~

牠有個壞習慣 喜歡在人身上亂跳 用屁股坐人家的臉 ^^ 呵呵

在當時 我可能會很生氣 因為牠也時常把家裡用的向世界大戰一樣

但是現在想想 ... 卻只剩下回憶了 !!

我還記得 牠不感下樓梯捏 ^^ 呵呵 都那麼大了 ....

卻不敢下樓梯 真膽小 ....

小時後 就給牠 躺枕頭睡床蓋棉被的 跟我們 一起睡!!

熱的時候有冷氣吹 ... 不知道 下台南之後 它會不會習慣

當初跟檳榔吵架 我走了 聽檳榔說 bibi一直坐在門口 等我回來!!

我聽了 實在很捨不得 現在牠在台南 不知道會不會想起我這個主人^^

早知道有跟bibi分開的這一天 我應該在疼牠一點 在愛牠一點

時常帶牠出去走走 不要老是凶牠 ..... 雖然 我很愛牠 但是都過去了!


我再也看不到我的愛犬bibi ....或許在別人眼中

牠的外型很醜 不好看 不起眼 但是 在我心理 牠永遠是..『我最愛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