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5 18:57:53小瑩~

感觸 ● 向左愛 向右愛

~雖然不曾對她表明愛意
那段日子卻是他生命中最珍貴的時光。

最近我們才發現
原來快樂和痛苦是同時並存的。

一段交織著愛戀的純真友誼
一份無法萌芽就已結束的傾心之愛~


~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的左右為難 ~

*讓別人叫我他的名字,這樣的話,就算不在他身邊,我也能感覺到他的存在。*

這是一部好孤單的電影。到最後,每個人什麼都沒有了,卻又都有著豐盛的記憶收藏。那名叫*曾經*的快樂,讓他們在短暫的生命旅程中,懂得了愛!我想,這比任何事物都還值得。

那是秀仁愛自己所愛之愛,不包涵一絲委屈,愛屋及烏的心思;來自於一頭長髮的祈願。那是景喜能夠毫不費力左右別人情緒,說輕實重的負擔;一份源自於內心底層的掙扎,掙扎在愛與不愛之間,掙扎在誤會與誤會之間。那是志煥身處狀況之外,到終了才解清所有疑惑的無奈及不捨;了解到真正重視的東西,是無法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被淡化。

這是一部每個人看了會有不同解讀方式的電影。關於愛情及友情的分界!也也許那本來就是一個模糊曖昧不明的地帶,才會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而我用自己的感覺去感覺:除了孤單,還有心酸;對於生命無能為力的一種辛酸,眼看生命從指縫一滴滴滑落逝去的恐懼與無奈!除了異性之愛,還有同性之愛,也因此讓我聯想到*心動*這部電影;但他們的本質卻是截然不同,*向左愛 向右愛*的友情比例顯然多了許多,因為我所感覺到的:就是一份為了顧及整體友誼所以不敢說出口的愛戀。

~~ 帶著淡淡肥皂味的信件 ~~
~~ 一個出乎意料的結局 ~~